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名中小学生被评为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

 

    本报讯(实习生龚洁梅)近日,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榕湖小学分校校区举行,12名中小学生被评选为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按照中央、自治区五部门文件精神,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继续联合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活动。通过自下而上推荐,五部门从推荐的50余名好少年中评选出12名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

    他们分别是:市汇通小学邓简兮、永福县罗锦镇江月小学黄俊隆、市榕湖小学裘唐元和、市桥头小学于敏哲、市凤集小学秦煜宸、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学燕星丞、燕星如、叠彩区大河中心校阳奕晗、兴安县漠川乡初级中学刘琴缘、市榕湖小学石书源、临桂区城区第三小学张传琦、市崇善小学赵艺涵、市中华小学滕珊。这12名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参加公益活动、文明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出新时代桂林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发布会上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2018年以来,为更好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我市共评选了22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共有7人获得广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