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叠彩区两社区开展创城文化惠民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汤丽萍邓香妮)“好!唱得好!”近日,清风社区小广场上热闹非凡,居民们开心地拍手叫好。原来,这是叠彩区北门街道清风社区、水塔社区联合桂林市彩调团,结合创城开展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文艺演出吸引了近300人观看,社区还邀请了环卫、城管队员一起观看。

    彩调《王三打鸟》,创城情景剧,独唱、舞蹈……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居民们阵阵掌声。居民赵大姐看得津津有味,她开心地表示:“将创城融入文艺演出的方式挺好,让人印象深刻。”

    清风社区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创城宣传,通过有奖知识抢答的方式,向居民们发放创城资料,普及创城知识,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让创城深入人心。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拉近了创城与市民的距离,宣传了创城的意义,提高了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做到了创城惠民、为民创城,为创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