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陈丽华参加

 

    本报讯(记者孙敏)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和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民主集中制六项基本原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新时代的政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用理论指导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履职担当,主动作为,聚力助推工业振兴、乡村振兴,为桂林“两个建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蒋昌桂、唐修璇、陆智成,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