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协调推进3个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 实习生唐文睿)7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专项协调会议,对7月份3个重大项目进行协调推进,解决相关问题。要求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全市稳增长基础。

    此次专项协调的3个重大项目包括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禄坊生态城项目(雪松文旅小镇)、桂林磨盘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其中,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在深科技hub仓、食堂、智能手机结构件产业园、配套道路(秧17路、深科南路、单桂西路等)项目新增建设用地,需要市级层面统筹协调解决;禄坊生态城项目一期中的项目展示中心预计10月建设完成,目前在项目二期土地、资金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桂林磨盘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中涉及相关历史遗留问题且缺少相应的酒店配套设施,希望将项目列入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大项目和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

    会议对各个项目涉及的资金、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解决的时间节点等。

    彭代元要求,各项目指挥部、项目业主要继续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所在城区及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主动服务,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为重大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