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旅游业界积极备战“暑期游”市场

 

    (上接第一版)各大景区景点也在紧锣密鼓地抓紧提升改造,以新的面貌提供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古东景区负责人表示,夏季是景区旅游的旺季。他们已经对景区内的溜索进行了改造,对滑道进行更新,给游客更好的滨水游玩感受。东漓古村景区负责人介绍,东漓古村针对前期游客喜欢的手工体验区域进行空间改造,增加非遗体验中心和创作营两大区域做传统和现代作品展示和体验,让游客特别是亲子游游客能在景区内多些亲子互动。

    两江四湖景区目前正在设计新的产品,结合现在暑期市场客源的需求,把景区跟一些酒店打包,邀请网红在网络上做直播带货推广。

    遇龙河景区公司副总经理赖玉芬介绍,今年上半年,遇龙河景区公司对景区硬件设施进行了改造和修缮,对绿化区域进行了全面提升,并每个季度给员工安排培训,苦练内功。得知恢复跨省旅游团队游的消息,景区上下很振奋。“进入7月以来,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达2000多人。我们对阳朔的旅游复苏是有信心的,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到阳朔旅游,阳朔遇龙河欢迎你们。”

    各大酒店也推出了暑期主题的优惠活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全面落实客人抵店测体温和信息采集工作,店内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检测设备、消毒用品等防护用品,在用餐、健身、SPA等体验中推行“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已经全面准备好迎接跨省旅游开放新时机。当前,酒店为游客特别推出了夏令营套餐,开售短短几日预定火爆。酒店康乐和SPA项目为旅行团推出了团队优惠,酒店的民俗表演及康乐活动也已经陆续恢复。

    跨省游放开对广大导游员来说,也是翘首以盼的好消息。市导游协会会长余芳说,全国跨省旅游放开后,作为行业组织,他们将加强对导游的培训工作,通过网上培训,提升导游自身的综合素质,勤练内功,夯实基础,为旅游业的全面复苏蓄力储能。同时,指导导游掌握必备的疫情防控常识,指导游客旅游期间做好自我保护的各项措施。目前桂林正在全力创城,他们也会加强对导游的文明旅游宣传和教育工作,在接待过程中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