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属民办初中集中摇号录取2367人

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17日上午补录报名

 

    本报讯(记者陈娟)7月15日下午,2020年桂林市直属民办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录取仪式在桂林中学临桂校区举行,现场共摇出2367人名单。其中,6所民办学校面向五城区摇号录取1773人,11所学校面向五城区外摇号录取594人。

    下午3点,在桂林中学临桂校区学术报告厅,公证员现场启封电脑。工作人员安装电脑设备及电脑随机派位软件,并将各校报名名单导入电脑随机派位系统。根据网上报名信息统计,本次全市网上报名民办学校9238人次。

    根据相关方案要求,参与网上招生的公、民办学校在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须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录取全部招生计划数;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学生。

    按照之前各民办学校抽签录取顺序,经现场摇号派位,宝贤中学录取418人,国龙外国语学校录取609人,桂电中学录取359人,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录取112人。由于学生可以同时填报3个民办初中志愿,当其中任意一个志愿被录取后,其余2个志愿将自动从相应学校报名名单中删除。因此,录取顺序靠后的宝湖中学和尚贤学校出现了报名学生数少于招生计划,最终无需实行摇号录取。当天,宝湖中学共录取251人,尚贤学校录取24人,不足的部分将在补录阶段实施补录。

    此外,桂林市德智外国语学校、奎光学校、任远学校、首附中学、豪文学校、城楠中学、阳光中学、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等8所民办学校五城区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因此8所学校五城区招生实施直接录取,无需摇号录取。

    随后还进行了各学校在五城区外招生的摇号录取,11所民办学校共录取594人。

    目前,各学校录取名单已扫描上传到学校网站向社会公布。据悉,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将于17日上午进行补录报名,未被摇号录取的小学毕业生可继续参加报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