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百姓家门口的“文化粮仓”

市政协机关包联组打造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孙敏 通讯员蔺帅)近日,桂林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培训基地落户空明社区,并举行签约挂牌仪式,这是桂林市政协机关包联七星区创城工作又一项实质性举措。

    空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为七星区创城的标杆单位,近年来在设施建设、项目服务、活动开展、档案资料、宣传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政协机关包联该综合服务中心后,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宣传、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市政协机关包联组联系桂林市群众艺术馆,积极推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为培训基地。签约后的空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将由群众艺术馆派专家辅导,定期开展活动,满足社区居民书画、娱乐等各式各样的活动需求,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粮仓”,让社区群众享受文化发展带来的盛宴。

    市政协机关包联空明社区组长表示,市政协机关将和空明社区共同打造社区小区的特色和亮点,充实创建活动内容,将各种创建内容相互融合、提高。同时加大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抓好社区综治、公共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设施等重点环节。通过宣传引导,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使城市文明真正受惠于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