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桂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联合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阳桂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临桂区公安局、区发改局(物价)、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区税务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区新闻出版局、区文广体旅局等部门日前联合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20”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着眼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整治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深入清查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重点查处销售含有有害内容的儿童绘本、卡通漫画等出版物的店铺;依法查缴含有淫秽色情、非法宗教、血腥暴力、低俗等有害内容的出版物及文具玩具等文化用品;彻底清理无证销售出版物的店档和游商,会同文化部门查处校园周边违法设立的歌舞、电玩游戏、网吧等场所,清理中、小学校园内的非法出版物,防止对中、高考造成不和谐影响的文化因素存在,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6所城区中、小学校园周边地段、检查店档50余家,检查印刷企业2家、打字复印店4家,收缴非法出版物320余本,收缴非法“投币游戏机”3台,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1000多份。本次联合专项行动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