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乡村振兴

阳朔农合行开启“党旗引领+金融先锋”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黎桂阳)7月6日,中共阳朔县委组织部、阳朔农合行党委、高田镇党委联合在高田镇民族广场举行“党旗引领+金融先锋”助力乡村振兴暨“党员先锋贷”系列产品投放工作仪式。

    据了解,高田镇是此次行动的试点镇。启动仪式上,阳朔农合行党委与高田镇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为金融专员发放聘书,并现场为获得“党员先锋贷”的同志授信授牌。

    近年来,阳朔农合行坚持厚植优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持续在脱贫攻坚、支农支小、普惠金融上发力,截至2020年6月末,涉农贷款余额349206万元,其中,农户贷款(含易农宝)余额203085万元,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余额47154万元,累计设立91个便民服务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