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湖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启动仪式上,家长和孩子一起在承诺展板上签名。

    本报讯(记者张苑 文/摄)“我们第一次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创城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7月3日,在市榕湖小学,六年级5班家长马女士说。当天,该校“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时期,市榕湖小学掀起创城活动高潮。为了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该校把创城志愿行动融入到学生课堂及课外活动中,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氛围。不仅如此,该校还积极邀请学生家长参与其中。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家长代表授旗,孩子和家长共同在承诺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今后,家长将定期参与学校的创城志愿服务,与孩子们一起携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家长代表与孩子们一起走进西城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路面保洁、清理白色垃圾、发放创城宣传资料等活动。

    “我们的目的是以学生带家庭,让家长与孩子一同成长。”该校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类似活动,让文明城市的创建逐步从学校延伸到家庭和社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