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丽华带队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要求

精准解读指标补齐短板 不断提升七星区创城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孙敏)5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七星组组长陈丽华带领七星组包联成员单位负责人来到七星区,到各成员单位的包联点位现场检查,进一步明确、细化各包联点位的职责范围和工作内容,对七星区“百日攻坚”创城工作进行部署。

    当天,工作组先后到七星区金星社区、桂林银行辅星路支行、甲天下广场、南城百货、穿山中学、七星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漓江路、七星邮政支局、家乐农贸市场等点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人手一本由市创城工作指挥部最新梳理的《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考察操作手册》,对照不同点位的具体标准,一项项解读、一个个点位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七星区创城工作的开展,以及包联单位的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

    每到一个点位,工作组人员都与市民、学生交流,向市民、学生普及创城知识,提升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号召大家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家庭和身边的朋友们都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全民参与。

    陈丽华指出,在5月12日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赵乐秦强调“创城是全市人民的事,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聚焦短板全力冲刺,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会上印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行动方案和包点分工。七星组全体成员和七星区一定要对照标准,认真研究测评体系,从严要求,落实责任,通过建立包联工作机制,整合创建资源,突出基层基础,构建“全面覆盖、各方参与、上下联动、分片包干”的工作格局,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七星区创城工作水平;要通过开展包联行动,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努力解决七星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国,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包联工作组成员单位以及七星区党委、政府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