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理论宣讲比赛决出名次

 

    本报讯(记者刘倩)4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办的全市理论宣讲比赛决出名次。其中,邹嘉佳、王珏、朱沁夫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若干。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比赛为基层宣讲员提供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旨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全面提高我市宣讲骨干理论宣讲水平,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培养生力军和后备力量,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

    主办方将从获奖的选手中遴选优秀宣讲员纳入全市理论宣讲人才库,组织到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巡回宣讲。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还将在进一步培训后,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区理论宣讲大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