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高三学子复习“支招”

教材云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桂林

 

    本报讯(记者孙敏)高考延期,怎样高效复习?4月25日,由桂林市教育局、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主办,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的教材云公益系列活动《高考延期,如何高效复习》录制完毕。10位特级教师相聚一堂,录制了为高三学子量身定制切实有效的高考策略访谈,并将于近期在腾讯视频、桂林电视台播出,为高三学子科学高效复习提供云在线指导。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明确,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高考延期,这个消息让几家欢喜几家愁:喜的是又多了一个月的缓冲时间可以复习补强,愁的是应试压力也随着延期而拉长。

    作为全区中小学教材印制、发行工作的主渠道和主力军,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广西教育服务。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的开学计划受到影响。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教材有限公司推出教材云公益系列活动,3月首场线上直播的观看人数达到53万。4月25日,教材云公益活动走进桂林,与桂林市教育局、教科所、桂林市新华书店共同策划推出主题访谈《高考延期,如何高效复习?》。访谈邀请到了桂林市教科所专家和9个高考科目的特级教师,就高考学科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深入阐述,为高三学子量身定制切实有效的高考策略,为学生们顺利度过备考时期提供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