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旅游复苏

桂林旅发展旅股份景区“搬”进直播间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黄驰)4月25日至26日,桂林旅发展、旅股份的各大景区与全国各地游客在直播间“相遇”。去哪儿网与桂林旅发展、旅股份合作,在快手平台进行了“桂林旅游去哪儿?一景一味一城游,静静去哪儿我去哪儿”两场直播活动,向广大游客发放旅行福利礼包,促进桂林旅游复苏。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旅游业正在逐渐回暖中。为了回应广大游客对旅游的期望,桂林旅发展、旅股份让旅游直播变身“先遣队”,让游客用眼睛立即“出发”,“云游”桂林美景。

    两场直播活动中,主播带游客“云游”象山景区、两江四湖景区、七星景区,并“乘坐”游船游览漓江城市段,“船游”伏波山、叠彩山。同时,主播还向游客介绍了桂林米粉、桂花糕、油茶等桂林特色美食。与通常看到的泛生活类直播不同,此次桂林旅游直播活动更像是一次身临其境的VR体验,主播以自己的视角带游客泛舟悠悠水上,亲临绝美风景之间,品尝特色美食,享受一场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此外,为了让蛰伏已久的人们尽情领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桂林旅发展、旅股份提出了“一城游通票”的全新概念,一城游通票将以188元的特惠价,让游客一次尽揽11处景点,品鉴知名土特产和美酒佳酿。

    桂林旅发展、旅股份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说是“旅游+餐饮+直播”的成功跨界,不仅打破了旅游行业的信息壁垒,让旅游直播内容回归到产品体验本身,还能把更多的旅游产品尽情展示给客户,并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旅行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