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界首镇:消费扶贫暖心助民

 

    本报讯(记者刘健 通讯员王浩)“大哥,这是900元,是界首政府帮你家售卖土鸡的钱,今后你们还有其他的农产品同样可以通过政府消费扶贫销售。”近日,兴安县界首镇百里村驻村工作队员为百里村贫困户胡承朝送去帮其售卖土鸡所得的现金,胡承朝眼睛笑成了一条缝。

    “王镇长,你订的鸡蛋贫困户今天已经送来了,麻烦你有空过来服务点取一下。”在界首镇政府的廉政食堂前的“消费扶贫”服务点,扶贫工作人员正在打电话通知此前订购了农产品的同事前来取货。该服务点为贫困户售卖柑橘、鸡蛋、生禽、蜂蜜等农产品,在疫情影响市场销售的情况下想办法为贫困户增加收入。

    为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界首镇组织学校和镇直单位廉政食堂认购贫困户、贫困村的农产品,同时鼓励民营企业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从而有效增加贫困户的农产经济收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