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守法普法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提出

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五连冠

 

    本报讯(记者刘倩)今年是全国“七五”普法收官之年。4月1日,我市守法普法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提出,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是我市今年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握重点,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五连冠。

    自“三五”普法以来,我市已连续4次荣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是广西唯一连续4次获此殊荣的城市。2019年以来,桂林市守法普法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实施“七五”普法规划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的基础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营造了全民守法普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提出,今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全民守法普法,推进依法治理,以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和“八五”普法谋划为主线,以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为重点,让法治宣传教育更新更实更活更广,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同时,要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全面展现守法普法战线在抗击疫情决战决胜阶段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及防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加强疫情法治宣传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舆情监控,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发挥好新媒体作用,重点宣传抗击疫情的关键举措、典型事迹和主要任务,激发和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和向心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