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首条口罩生产线投产

日产口罩10万只

 

    本报讯(记者陈静 通讯员段晓燕 实习生赵梦琪)宽敞的厂房里,一条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高速运转,无纺布、熔喷布等原料通过生产机器自动熔合在一起,再装上鼻夹耳带后,一只又一只的口罩经过包装、封口、装箱等工序,就下生产线了。3月16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兴安县工业集中区的桂林欧润药业有限公司里看到,该厂首条口罩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据了解,这是该公司投入约170万元的口罩生产线,目前正是试运行阶段,预计两日后即可投入市场。

    “之前兴安没有口罩生产企业,不管是民用的还是医用的口罩需求都比较大,现在市场上的口罩无法满足兴安群众的需求,我们生产口罩的初衷是本着一个社会责任感,不是为了挣多少钱,把口罩尽快生产出来,平价投放给兴安人民。”在采访中,企业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面对此次疫情中口罩短缺的实际,兴安县委、县政府快速反应,按照疫情期间新购置设备投资额的20%给予补助,鼓励该公司加紧筹备口罩生产线。在企业启动资金欠缺的情况下,该县加强银企合作,解决企业设备、生产原料采购运输等困难,确保了防疫物资投产。该生产线预计日产口罩10万只,将解决学生复课、企业复工复产口罩紧缺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