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2019年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44个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 通讯员文欢)“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解决了我的大难题。”新年伊始,兴安县白石乡周易电子厂员工欧阳桂秀欢欢喜喜地上了岗。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兴安县累计为全县求职者提供了10044个岗位,让8000余名求职者和待业者感受到了和煦的“春风”。

    去年,兴安县人社局在绩效考评中共收到8条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涉及就业、社保、劳动监察等多项工作。接到意见建议后,兴安县人社局立行立改,目前所有整改意见已全部完成。为引导当地群众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兴安县在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的基础上,积极落实人社扶贫政策,认定挂牌“扶贫车间”,让更多群众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截至目前,全县已认定就业扶贫车间13家,在建的扶贫车间17家,扶贫车间安置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约950人。

    数据显示,去年该县共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系列招聘活动9场,进场招聘企业累计199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44个。进场应聘人员累计8000多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88人,现场进行就业登记1787人,达成用工意向111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