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版:读桂·要闻[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周家斌率市四家班子领导
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陈丽华一同参观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桂林晚报

  4月24日,周家斌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共同参观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记者何平江 摄
  本报讯(记者周绍瑜)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我市专门举办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4月24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共同参观展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牢记重托,力学笃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良好开局。山水旅游名城金字招牌更加闪亮,文化旅游之都深厚底蕴更加殷实,康养休闲胜地品牌特色更加鲜明,旅游消费中心扩容提质更加有效。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展现了一年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成效。周家斌、陈丽华一行走进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详细询问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及展陈情况。
  周家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新使命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特殊重视、特殊关怀、特殊情感,是对桂林的最大褒奖、最大鼓舞、最大激励,桂林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总体要求,围绕落实“四大定位”,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在广西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打头阵、当先锋,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要由衷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让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宝地永续人间、更加美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不推责、不懈怠,一任接着一任干,把这一高质量发展之路走深走实走好,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中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