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我市一些学校开启“运动模式”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桂林晚报

  桂林十八中高中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由10名同学组成的舞龙队正在进行舞龙表演。
  本报讯(记者邱浩 文/摄)28日,桂林十八中高中部、桂林一中、国龙外国语学校等学校分别举办秋季田径体育运动会,开启“运动模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走进运动场,感受运动的魅力。
  在桂林十八中高中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年级精心准备的表演吸引了全场师生的目光。其中以高三学生担纲表演的舞龙节目最为抢眼,由10名同学组成的舞龙队队员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展现了十八中学子“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赢得阵阵掌声。
  桂林一中的操场上热闹非凡,长短跑、跳高、跳远……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激情与活力。
  在国龙外国语学校,“加油!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助威声响彻校园,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不仅收获了名次和奖状,还发扬了团结、友爱、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