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桂林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方凯)近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专题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恢复成立30周年,表扬在机关事务系统辛劳工作三十年的“最美后勤人”。
  文艺演出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整场演出的11个节目,均由市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学党史的感悟融入创作,通过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舞台剧、歌伴舞、舞蹈、三句半、合唱等节目,歌唱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