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版:本市·综合[大图] [PDF]
 
本版导航 各版导航 视觉导航 标题导航
选择其他日期报纸
历史数字报

桂林市第二届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大会启动

桂林晚报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桂林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扬)2月18日,桂林市第二届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大会正式启动,活动由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桂林人才网提供网络支持。
  此次招聘会包括主会场、6个县域分会场、经济开发区分会场、高铁经济产业园分会场,共有约500家企业提供超20000个岗位,立足普工、技工、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企业的需求。
  “这次活动通过多种宣传途径精准发力,有效扩大招聘求职半径,扩充企业、人力资源数据库,扩宽人才和企业双方选择面,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活动还将启用企业云上视频宣讲、远程视频面试功能,在适应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下,让企业与求职者线上“牵手”,为人才和企业双向对接搭建“云桥梁”。
  据了解,2月18日为主会场上线时间,各分会场将于3月1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