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周边赏花再添好去处

朝阳乡“龙门花海”盛开迎客

 

    几名游客在百亩花海徜徉拍照。通讯员王亚东 摄

    本报讯(通讯员王亚东 记者邱浩)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即将来临,位于桂磨路边的七星区朝阳乡“龙门花海”基地的鲜花进入盛花期,五颜六色的百日草、格桑花和马鞭草争芳斗艳,百亩花海邀你去徜徉拍照。

    在这里,市民们可以沿着漓江赏花漫步、拍照留念、乘竹筏游览漓江风光,品尝地道的乡村风味美食。由于基地临近市区道路通畅,连日来有不少游客市民驱车来到这里“打卡”,在朋友圈晒出花海美景。同样,在龙门大桥下,朝阳乡的百亩向日葵花海也适时绽放,朵朵向日葵向着阳光随风“起舞”,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花海的花期将持续到十月底,市民和游客可以趁着中秋、国庆长假来这里一睹桂林七星美丽乡村的风采。

    “龙门花海”基地和向日葵花海都位于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村子临近漓江,美景独好。据七星区朝阳乡主要负责人介绍,这几年来,朝阳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龙门果蔬合作生态观光农业,建设龙门花海基地,发展西村、庄上村茭白和火龙果种植及岩前村蔬菜种植、司公村果树种植、西江村柑桔种植等种植产业,以推动“一村一品”特色经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富民增收渠道。同时,努力创建特色田园综合体,推进农业和旅游观光相融合模式,实现该乡村富民强的目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