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过法考的应届毕业生请注意

8月10日起可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记者29日从司法部获悉,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自8月10日起可网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申请人应于2020年8月10日9时至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居住地、户籍地或工作地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此外,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8日,前往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

    在内地就学毕业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申请人,可以选择内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已取得2019年考试合格成绩人员放弃申请的,应向报考地司法行政机关说明情况。

    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