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5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助农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开展定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爱心助农——— 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在该校举行,掀起了一场校园师生助力消费扶贫的热潮。来自对口帮扶灌阳县5家农民合作社和6个贫困村的灵芝、红薯粉、雪梨、土鸡等2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采购。

    除现场展销外,桂林理工大学还通过微信、QQ线上扶贫超市同步开展了在线认购农产品专题活动,着力依托互联网拓宽优势产品销售渠道,扩大消费扶贫效果。

    图为教师在展销活动中选购农特产品。

    通讯员边晓杰 叶进杰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