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赞身边的文明行为 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移动5G杯”创城随手拍比赛开始啦

 

    扫描二维码将图片上传,输入时间地点以及拍摄内容即可参赛。

    本报讯 综合桂林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随手拍拍,就有机会获得奖励!6月17日起,“移动5G杯”创城随手拍摄影赛开始啦!随手拍拍您身边的变化,您眼里的美好;或者您看不惯的不文明现象……欢迎大家参与随手拍摄影赛,点赞身边的文明行为,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拍摄内容可以是点赞文明行为。比如创城给您身边带来的变化,前后对比;城市道路、绿化、小区设施整洁干净(一些小区、道路整治前后对比图);小区养狗人士及时清理宠物粪便;交警辛勤执勤;好人好事等……

    也可以是不文明行为曝光。比如随地乱扔垃圾、破坏公共设施、不文明礼让等……

    每周按投票数设周奖10~20名,每名奖励50元,每个ID每周限领一次。(根据图片上传时间,以每周的周日至周六为一个周期。每周五公布上周获奖名单。)每月设月奖5名,按照当月票数居前的照片,根据拍摄内容质量,由报社资深摄影记者做出评选,每名奖励200元。获奖名单公布后,工作人员会联系获奖者,请配合提供相关奖金发放所需信息。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6月17日起至9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