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27届广交会“云端”开幕

桂林共42家企业参与

 

    本报讯(记者唐霁云 通讯员颜杰)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开幕。据悉,这是广交会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本次广交会为期10天,将持续至6月24日。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参展,市商务局提前组织了全部参展企业进行线下培训,并邀请相关专家讲解线上参展要点,讲解知识产权、出口退税、出口信保、贸易融资等外贸政策和网上识骗、防骗等风险防范知识。

    本次广交会上,桂林共有42家企业参加,展位总数为84个。参展企业在云展厅展示产品达3089个,涵盖了服装饰物及配件、鞋、家居装饰品、家居用品、工具、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礼品及赠品、大型机械及设备、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食品等。

    据了解,此次广交会还提供了直播营销服务,建立网上直播专栏与链接,为每一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直播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并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为参展企业开展个性化直播营销与沟通洽谈提供便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