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记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李向阳,他非常瘦,笑起来像向阳花一样灿烂。他的牙齿很干净,身高也很高。李向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玩水、下棋、跑步、跳绳、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骑单车了,我们每天晚上八点准时一起到小区北门广场骑单车,我可喜欢了!我很羡慕他摔跤不哭,非常勇敢。

    李向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加油!

    复兴小学181班 何浩宁

    美丽的海滩

    清晨,太阳公公徐徐升起,金光四射,好像给沙滩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

    清爽的海风吹动着海水,泛起了层层波浪,发出哗哗的声音。螃蟹和贝壳们也趁着早晨清新的空气来到沙滩上晨跑。沙滩椅乖乖地躲在太阳伞下面,这样人们休息的时候就不会被晒伤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一棵棵挺拔的椰子树,好像忠勇的战士守护着这片金色的沙滩。

    多么美丽的沙滩啊,这也是我心中向往的画面呀!

    临桂区实验小学二(9)班 唐伊俊

    指导老师 罗红梅

    芒种

    爸爸告诉我今天是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之第九个节气。这个节气寓意是农民伯伯耕种忙碌的时候到了。每天都要去田地里耕种庄稼,他们实在太辛苦了,所以我们要爱护粮食,节约粮食,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芦笛小学191班 桂紫暄

    快乐的课间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欢快地跑出教室。哇!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和煦的阳光照射在我们宽广的大操场上,大操场旁的大树在阳光照耀下茂盛地成长,在轻柔的微风下时而向我们点点头!我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做着各种活动,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赛跑、有的在爬河、有的在跳高、有的在拍球,我们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各自玩得很开心!

    蓝田学校一(1)班 张勤宇

    快乐的小雨滴

    今天早上,妈妈打地的说,为什么总是下雨?妈妈说因为天气变化。其实下雨天也有乐趣。我说有什么乐趣?妈妈回答说:可以穿雨鞋、踩水花,可好玩了!还可以撑漂亮的伞,雨滴会在伞上嘀嗒嘀嗒地响,像一首动听的歌。我说:哇!原来下雨天这么有意思。

    说着说着,我们走到了学校。我要认真学习,把更多的知识带回家,说给妈妈听。

    芦笛小学一(3)班 范晓琪

    留堂“大礼包”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是张老师的课。张老师让我们写描红本。里面的字我是写完了,可是要描的字我没写。妈妈在家总是说,要把该描的都描了。我不听,偷懒,这下可好了。写不完就留下来写!糟糕!早知道就听话,认认真真描了。我写啊写啊!看着别的小朋友一个个放学了,我心里真着急。眼看就要到六点了,张老师说六点之前没有描完的就要罚抄课文。我加快速度在六点还差一分钟的时候完成了。唉,以后再也不能偷懒了,被留堂的滋味真不好受。

    芦笛小学192班 莫子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