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小记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记

 

    我的姐姐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比我大十二岁,她跟我住在一个房子里。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姐姐。

    她有一头黑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圆圆的苹果脸,她笑起来很好看,也很温暖。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是我心中的女神。

    我成绩不好,她便经常教我写作业、画画。有两次我的绘画作品还得了奖呢!姐姐不仅帮助我学习,还关心我的生活。我爱我的姐姐,真心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临桂区实验小学二(9)班 申金航

    指导老师 罗红梅

    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请我和爸爸去中心广场那家餐馆吃猪肚鸡。

    当服务员阿姨把汤端到餐桌的时候,我看见那跟牛奶一样白的汤就像猫咪见了老鼠,迫不及待地尝了起来。哇,那汤的味道简直是人间美味,我一口气喝了好几碗。不仅汤好喝,里面的猪肚和鸡都很嫩,软软的,口感也非常好。

    今天沾了妈妈的光,很有口福。我也希望妈妈能每天都开心!

    芦笛小学193班 刘思淇

    指导老师 陈相伊

    秋游

    今天早上,天气晴朗,我们全班五十几个人一起坐大巴车去园博园秋游。

    到了园博园,全班人和唐小鸭拍了一张集体照。之后,我们看了向日葵,向日葵的花好像一个人的小脸蛋。快到中午时我们铺起了野餐垫,我们开心地分享美食,我带去了牛肉干、面包、鸡翅、鸡腿……吃完午饭,董老师带着我们玩游戏,只要碰到二、四、六这三个数字就要拍手,说错的人就要背古诗。

    这里的景点很好,大家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的地点是乐满地。

    英才小学18-3班 林瀚文

    指导老师 董思思

    仿写姓氏歌

    你姓什么?我姓杨。什么杨?木易杨(楊)。他姓什么?他姓林?什么林?双木林。文刀刘,木土杜,双口吕,日寸时。中国姓氏有很多,蒋,秦,曾,廖,尹,陈,毛,莫,令狐,司马,公孙,西门……

    芦笛小学192班 蒋瀚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