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科大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锦凤 记者陈晓东)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七星区电科大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代价》。

    警示教育片中涉案人员的自述和办案人员的深刻剖析,揭示了涉案人员如何从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蜕变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同时告诫党员干部要谨慎交友、守住底线,敬畏权力、珍惜自由。通过观看此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一些党员干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