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工大社区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吴勇成 记者陈晓东)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居民中医保健养生知识,近日,东江街道办理工大社区联合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中医进社区 健康送万家”为主题的中医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有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手诊、面诊、卫生医疗咨询等服务内容。志愿者主动询问每个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对检查发现血压高的居民还仔细叮嘱饮食、生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志愿者还发放健康生活宣传册,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