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部门吹响创城百日攻坚冲锋号

推进市容整治 提升城市管理

 

    本报讯(记者谭熙 通讯员戴端辉)桂林市城管监察队伍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行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近日在市城管支队召开,市城管支队、六区两县城管大队、市治安巡逻警察支队机动四大队等单位和部门紧紧围绕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市容管控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创城攻坚的具体举措,城管部门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深入推进市容“五乱”整治,消灭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消除城乡结合部和无物业管理小区脏乱差现象,不断优化提升城市管理手段和能力,市容管控达到精、细、实、深的管理高标准,奋力实现创城目标,夺取创城百日攻坚新胜利。

    会上,市城管部门全体城管执法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关于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熟悉创城标准和要求,并针对历年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分析、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落实督察检查,严防一些老问题反弹回潮,全面巩固前期创城成果。

    市城管支队负责人就全市城管监察队伍应战创城百日攻坚作思想动员与工作部署,全市城管监察队伍组建成立了创城百日攻坚战指挥部和工作专班,确保创城工作的上传下达、内外沟联、宣传发动、计划方案、后勤保障、督促检查、审核监督、量化考评等工作,保障创城工作正常、高效运转。从5月中旬开始至创城考核验收结束,市城管支队直属各大队将联合“六区两县”城管大队每周开展2次集中整治执法行动,其中一次市容综合整治行动和一次非法户外广告整治拆除专项行动,针对扰民夜市、露天烧烤等市容顽疾,市城管支队每月牵头组织联合执法行动进行强制清理,一律收缴非法经营工具器具,从严从重处罚,促进市容市貌的长效管理和常态化治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