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博物馆5月18日起恢复开放

将推出线上有奖答题等多项活动

 

    本报讯(记者梁亮)经过整整115天的等待,桂林博物馆即将于5月18日恢复开放。目前,桂林博物馆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完善相关服务,确保开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广大观众可通过桂林博物馆官网或微信平台进行预约参观,同时请仔细阅读《桂林博物馆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公告》。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桂林博物馆恢复开馆当天,将围绕“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创造更有意义的体验”这一主题,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据了解,当天活动包括《小主播诞生记》——— “高能”小主播民俗厅把家园的故事“唱”给你听,《10分钟做足桂林味道》——— 动手又动脑、小菜大作、把家乡的味道画出来、指尖上的博物馆,《锦衣何来》——— 讲述桂林博物馆多年前历经艰辛、拣选民族服饰文物的那些往事,《多元与包容 创意海报DIY》——— 邀请全民解读、用多元的方法参与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海报再创作活动,《画里人家美美与共》——— 桂博美女讲解员趣味解读民族服饰,《桂博神秘花园》——— 桂林博物馆直播首秀、梅瓶厅线下特辑等。

    桂林博物馆还将在恢复开放当天,首次尝试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传播方式,迎接各地的观众。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奖品多多。观众朋友可登录网易直播、微博直播参与互动。同时,该馆也欢迎广大观众通过桂林博物馆官网、微博和微信平台,观看更多精彩内容。不少相关系列活动还会持续到6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