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我市去年共节水1000余万立方米

 

    本报讯(记者苏文娟)11日上午,我市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今年的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去年,我市圆满完成了国家节水型城市第三次复查,全年共节水1000余万立方米。

    当天活动过程中,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向广大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利用宣传车流动宣传节水知识;同时还在市区内主要街道采用粘贴宣传板报、悬挂节水横幅等方式开展节水宣传。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节水办将走进社区、学校等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并对取用水单位的节水器具使用情况和节水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2019年,我市圆满完成了国家节水型城市第三次复查。专家组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桂林市达到了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验收,同意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审核确定。去年我市全年共下达计划用水户914家,其中新增计划户11户,为符合要求的18家用水单位调整指标,全年共节水1000余万立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