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桂林图书馆明起适度有序开放

 

    本报讯(记者梁亮)根据桂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广西桂林图书馆将于明日起适度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记者从广西桂林图书馆了解到,该馆开放时间为周二到周日的9点至17点(16点30分后停止进馆),逢周一全天闭馆。目前开放的区域包括临桂总馆中文书刊外借区、榕湖分馆中文书刊外借区,安新分馆暂不开放。服务内容包括书刊借还(含少儿书刊)、24小时还书、借书证办理。

    目前,该馆实施读者预约进馆。大家可以用手机微信关注“广西桂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找到“微服务大厅”并在“预约到馆”完成入馆预约。无卡读者可登录支付宝中“借阅宝”小程序,申请广西桂林图书馆的虚拟读者卡。

    恢复部分开放后,广西桂林图书馆临桂总馆每日接待到馆读者不超过1000人,榕湖分馆每日接待读者不超过800人。工作人员将根据在馆读者数实时控流。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上的读者,持有效身份证或老年证,可登记入馆。未成年读者须由监护人陪同入馆,或由监护人代借代还。进馆前,大家需要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预约二维码,统一从图书馆正门入口有序进馆。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读者请遵守馆内防控措施,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检测等检查,如有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读者将谢绝入馆。大家排队和在馆内保持1米以上相隔距离。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谢绝入馆。在馆期间,大家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勿聚集,减少在馆逗留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