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感幸福

这所高校教职工帮未返校学生晒被褥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文源)由于疫情影响滞缓了大学生们返校的脚步,加之桂林春天的多雨返潮,让很多未返校的大学生担心宿舍被褥发霉。为了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近日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和后勤员工开展“暖心晒被”行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教职工送来的这份温暖。

    4月28日-29日,天气晴好,该校教职工们一天内完成了上千床被褥的分类、标记、晾晒及回收等服务工作。并且确保每床被子至少晾晒半天,每隔两小时,宿管阿姨会给被子“翻个身”,确保被子的每个角落都能晒到。

    该校学生公寓负责人表示,后期宿管阿姨还会根据学生预约需求,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只要天气允许,在第二批学生返校前,“暖心晒被”会一直坚持下去。暖心晒被行动也让未返校大学生们大呼暖心。“真是太感谢宿管阿姨了!”“谢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员工们”。大学生们纷纷通过手机和网络渠道表达谢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