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唐清 唐大钧记者莫俊)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个人健康、职业健康的重视,切实远离职业健康危险源,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该院大礼堂举行职业病诊疗防治知识讲座,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中,该院健康管理中心主治医师朱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内容,结合职业病典型案例,向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详细介绍了职业病的概念及特点、职业病的种类、职业病危害因素、对健康的影响以及临床常见职业病的诊治等内容,以提高广大医务人员对职业病诊治的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