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山水,品人文,银发游广西”

广西桂林图书馆有奖征文邀您参与

 

    本报讯(记者梁亮)目前,广西桂林图书馆面向公众推出“赏山水,品人文,银发游广西”有奖征文。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24点,符合条件的市民、读者都可以参与投稿。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有奖征文的主题是“赏山水,品人文,银发游广西”,参与对象主要是广西户籍或在广西长期生活工作的60岁(含)以上人群。参与活动的征文作品必须为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宜超过4000字,可按文章需要配图,所配图片需拥有版权。作品要紧密围绕主题,将文化和旅游相融合,分享与广西有关的文化旅游故事和人生阅历,或是对广西文化旅游发展的思索及探讨,展现广西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文化底蕴及美好生活。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展现广西美丽风土人情和文化艺术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及凝聚力。

    工作人员提醒,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市民、读者,请将作品电子版发送到广西桂林图书馆邮箱(gxgltsg@163.net)并注明“赏山水,品人文,银发游广西”字样。作品提交时请务必完善信息,包括参加者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以便获奖后联系。领奖时出示身份证件确认姓名年龄,未达年龄要求将取消领奖资格。每人可上传1至2篇作品,仅限1篇作品获奖,多篇作品入围者从中择优评奖。

    广西桂林图书馆对征集到的作品,拥有使用权并用于公益事业。作品征集截止后,由主办单位请专业评委评选各奖项并公示,择优展示手稿及电子作品。待疫情结束以后,线下颁发奖品及证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