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广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跳江轻生 被救起2分钟后再次寻短见

 

    民警赶到将轻生女子带上岸边。

    3月30日9点30分,南宁隆安县警方接到报警,在右江大桥下有一名中年女子跳江轻生。

    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群众已将轻生女子救起,两人全身都湿透了。

    据了解,救人群众名叫马家就,据他介绍,上午9时左右,他到右江大桥河对岸吃早餐,路上发现河堤边有一名中年女子行为异常,不一会,该女子跳进了江里。

    马家就说,见此情形,他马上跳入水中将女子救起,但对方一直反抗,最终,他成功将女子救上岸。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女子上岸后在地上坐了两分钟后,又做出跳江举动,马家就再次出手相救。

    两次救起女子后,马家就赶紧报警。为防止女子再次冲入江中,他一直等到民警赶到才离开。“我其实就想救人,我不怕危险。”马家就说。民警及时将轻生女子送回家。据了解,该女子居住在隆安县城内,近期在家里也有过激行为,因一时想不开,欲跳江轻生。

    据广西新闻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