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报警称遭人跟踪后失联

永福民警出动找寻 竟是女子吸毒致幻

 

    本报讯(记者蒋璇 通讯员庾永飞赖江明)妙龄女子报警称夜归路上遭人尾随,电话挂断之后,便没了音讯。不到一个小时,民警通过“扫街”找到该女子,发现其举止异常。经询问,女子骆某某承认其经不起诱惑,和朋友一起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目前,罗锦派出所依法对骆某某进行罚款处罚,

    “民警同志,有个男的一直跟在我后面,我很害怕,你们快过来救救我。”24日晚9点多,罗锦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在罗锦镇街头某处被人长时间跟踪,内心十分恐惧,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随后,值班民警立即驾车直奔报警地点,同时拨打电话联系该女子,但电话另一端传来的却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这让民警更加担忧起来,大晚上的,女子遇到个别无赖醉汉纠缠就麻烦了。为了尽快找到报案人,民警通过手动“警车开道”模式短促鸣警笛来配合警灯,以便更好地引起报警人的注意。很快,民警就在街头某处找到了报警的女子。简单询问情况后,民警在附近寻找跟踪者,但未能找到,只好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之后,值班民警了解到女子姓骆,罗锦镇某村人。当民警进一步对骆某某深夜在外的原因、被人跟踪的过程详细询问时,骆某表述不清让民警觉察出了异样。随后,骆某某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手捧着手机蹲在墙角,行为十分异常。民警根据经验判断,骆某某具有吸毒后的迹象。在等待其家人来派出所的过程中,民警耐心地沟通、教育,最后骆某某供述其当晚与朋友玩,一起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的违法事实。骆某某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后,值班民警对骆某某进行了尿液现场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