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开幕

桂林“云直播”推出大批名优产品

 

    本报讯(记者梁亮)“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产品顶呱呱!”昨天,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以“云直播”的方式拉开序幕,全区14个设区市通过网络跨省同步视频连线互动。副市长兰燕化身“带货网络主播”给大家“种草”,传承千年历史、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享誉全球的桂林米粉热销网络,1000份特价米粉1小时左右售罄。

    记者在直播现场了解到,“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期间,桂林精心组织挑选了桂林米粉、罗汉果蜜、白酒、啤酒等一大批质量优良的桂林名特优产品、高科技工业产品,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奉献给大家。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APP关注了解,并进入直播平台购买桂林的网上销售产品。暖心、暖市、暖生活,大家可以“游山水”、“品桂菜”、“购桂礼”!

    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的“云直播”分别在南宁、杭州搭建2个主会场,在广西14个设区市分别设分会场,跨省市16个会场同步视频连线互动。开节仪式上,广西14个设区市领导,先后推介本市最具影响力的区域公共品牌,代言直播带货,直播期间观众可通过直播页面实时选购带货产品。各市精心挑选最具有代表性的60多款特产进行秒杀,优惠力度大,最大让利5折优惠,如广西上汽五菱通用公司自主品牌宝骏系列汽车推出大幅度让利。此外,广西还根据阿里巴巴销售大数据统计选择20款销售火爆的广西名优特产,开展爆品直播大抢购活动,老友饼、螺蛳粉、罗汉果、龟苓膏、西山茶等广西网红特产企业负责人,也纷纷登场直播促销,呈现出一场独具广西特色的特产盛宴。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创新实践。广西希望通过此次暖心生活节活动,让疫情之后的消费旺起来,让人民群众的心情暖起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