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28日起有3趟动车恢复开行

桂林往武汉车票开售

 

    本报讯(记者沈青)被按下暂停键的武汉“重启”成功,桂林人要去湖北各地也可以购买动车票了。记者了解到,从3月25日起,从广西开往武汉的G1546次、G422次、G530次列车已经可以购票,桂林人可在桂林北站上车前往湖北各地。

    根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

    那么,想从桂林去往湖北的旅客是否能买到车票?以前往武汉为例,记者昨日在铁路12306网站上看到,3月28日,从桂林北开往武汉的G1546次、G422次、G530次高速动车组列车已经开始售票。以当天G530次为例,桂林北至武汉一等座票价为558元,截至昨天中午12点,尚有余票。二等座348.5元,已经是候补购票状态。从北站出发时间为14:12分,运行时间为4小时7分钟。同时,开往武昌的K158次、Z336次列车也已经可以购票。从目前来看,一直到4月上旬,这几趟列车的车票都比较紧张。

    据了解,由于尚处疫情期间,列车开行数量较少,恢复运行也需要一定时间,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发布的动态。如果是从武汉返回桂林,要等到4月8日。根据铁路部门的安排,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