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书画艺术家义卖作品捐赠湖北医院

 

    本报讯 3月14日,广西桂林罗汉果小镇举行桂林书画艺术家作品义卖及捐赠罗汉果助力武汉抗疫活动。24名书画家将25幅作品义卖的全部所得3万元人民币交由主办方购买罗汉果。下午6点,通过京东直播义卖、现场拍卖、企业捐赠等方式筹集到的总价值近31万元6000盒罗汉果全部装车,并连夜运送捐赠给湖北省人民医院。

    为表达社会大家庭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温暖和关爱,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及京东直播等单位和平台联合发起本次活动。爱心艺术家把自己精心创作的字画、根雕、奇石等艺术精品捐献出来进行义卖。当天下午2时,桂林市永福罗汉果小镇的京东直播同时开通5个直播间,4小时里,吸引了近500万在线网友互动关注。

    截至直播结束,本次捐助活动收到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家义卖作品所得及会员统一购买罗汉果的捐款共54150元、桂林永福县得宝罗汉果有限公司和永福中族中药等企业团体总价值31万元的罗汉果6000盒定向捐给湖北省人民医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