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媒体人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仁济慈善基金会和家乐房地产公司向桂林媒体捐赠6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 。记者滕嘉 摄

    本报讯(记者庄盈)昨天上午,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公司向桂林媒体定向捐赠仪式在创业大厦举行。两家单位分别向桂林日报社和桂林广播电视台捐赠3万元,用于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以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梁毅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媒体的广大记者闻令而动,不怕危险,逆向而行,深入抗疫一线进行采访,传回了大量第一手信息,有效地解答了群众的关心和疑虑。与此同时,他们还时刻关注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各项重大防控举措,第一时间发出最权威的信息,传递了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些媒体人所表现出来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作为一家房产公司,我们多年来也得到了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也应该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做一些事情,以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据了解,抗疫以来,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所属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为高新区捐献了1000个口罩、10个体温枪、一箱免洗洗手液,为荔浦市企业捐赠2000个口罩。

    接到捐赠,桂林日报社总编辑龙霖锋表示,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公司把爱心送到我们媒体人心中,让我们备感温暖、备受鼓舞,更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新闻媒体的作用,继续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做好宣传,继续大力宣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光荣事迹,汇聚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市领导石春莲、兰燕、区捷参加了捐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