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送上门 贴心又暖心

平山西社区关爱高龄老人

 

    本报讯 近日,象山区平山西社区以电话方式,慰问了社区管辖范围内的高龄老人。

    眼下,复工复产稳步推进,高龄老人是否有家人陪伴,近期生活及身体健康怎么样?为了做到心中有数,平山西社区开展了电话慰问和核实。经过仔细排查,在社区服务的大学生共青团员志愿者蒋金荣得知高龄老人胡奶奶独居家中,大米即将见底,立即将此事上报给社区郝婉欣副书记。3月4日下午,郝婉欣与蒋金荣来到环城南三路38号,将大米及蔬菜送到了胡奶奶家中。腿脚不方便的胡奶奶,不愿给一线工作人员增添麻烦,之前就没有主动向社区提出要求。这次,社区开展慰问,胡奶奶这才说出了自己的困难。

    有了生活物资,胡奶奶很开心,接连夸赞社区服务很贴心很暖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