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医附院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集结完毕

数百名职工报名请战 选出25人

 

    本报讯(通讯员支荣 记者苏文娟)2月17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这是继1月27日以来医院紧急筹建的第三批医疗队,他们整装待发,将随时听上级召唤奔赴湖北前线阻击新冠肺炎疫情。

    与前两批征召医疗队相比,这一次时间特别紧、征召队员最多。17日中午,接到自治区卫健委征集令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快速反应,全院数百位职工纷纷请战,经严格选拔,医院从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科、急诊等科室选出5名医生、20名护士组成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整个报名、征集、选拔过程时间为两小时内,充分体现了医院快速应急反应的综合能力,以及职工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出征仪式上,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成员举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责任担当。宣誓仪式结束后,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韦江红接过队旗。队员们表示,将听从党指挥,不负医院重托,带领第三批医疗队坚决完成任务,与全国医务人员一道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