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邵阳商会捐赠一批医用物资驰援我市抗疫一线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2月3日,桂林邵阳商会向南溪山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以及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一批医用物资,为我市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弹药”。

    自去年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坚强捍卫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安全。随着疫情的肆虐蔓延,医用防护物资愈发紧缺。1月27日,在湖南老家照顾病重父亲的邵阳商会会长李志良从媒体上看到南溪山医院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募捐倡议后,他立即号召商会全体会员募集资金。截至目前,共募集到5.6万多元,并购买了医用口罩1万只、手套1万副、84消毒液1000瓶、医用酒精300瓶以及大输液、板蓝根等物资,定点捐赠给南溪山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

    “由于国内物资紧缺,我们还从国外购买了500个N95口罩,目前正在运送途中;同时也正在积极联系从国外再购买一批防护服。这些也将一并定点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医院。”邵阳商会有关负责人说,商会希望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助力桂林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桂林好,我们商会才能更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