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记者梁亮)1月1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有关事项方式的规定;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表决方式的决定。

    据悉,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9日上午开幕,1月21日下午闭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