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9平台与叠彩区残联举办游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莫俊 通讯员林璇)为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与残疾朋友们共迎新春,1月13日,桂林一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2349平台)联合叠彩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叠彩区阳光家园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夹弹珠、套圈圈、蒙眼敲锣、杯中吹球等游戏项目,吸引了100多位残疾朋友及其家人参与。一些残疾人朋友虽然肢体残疾,行动不便利,但精神抖擞,整场游园会场欢声笑语不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大家宣传助残政策,鼓励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坚强地面对遇到的困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