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愿者邀老人感受“年味”

 

    本报讯(记者秦丽云)15日上午,七星区施家园社区居委会二楼的日间照料中心暖意融融。来自桂林安康通为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联合社区志愿者一起与40多名老人开展迎新春活动,让老人们提前感受浓浓年味,送去了问候和关怀。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施家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40多名老人分四桌坐着,正在进行包饺子比赛。大家聊家常、谈习俗,手上的包饺子功夫却一点没懈怠。为了向老人们表达新春祝福,志愿者们早就准备好了各种饺子馅,其中还有一些枸杞,寓意红红火火过新春。

    比赛刚刚结束,志愿者就把饺子拿去烹煮,老人们则在其他志愿者的带领下,做起了红灯笼。

    上午11点多钟,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红红的灯笼挂起来,老人们开心地品尝自己包的饺子,欣赏自己的手工作品,笑容写满脸上。

    据介绍,七星区施家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日常提供健康管理、文化娱乐等服务,还组建社区食堂,为七星区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归桂林日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Email:service@guilinlife.com 
桂林生活网客服电话:(0773)2853120 2852488 传真:(0773)2853265 地址:桂林市中山中路39号南方大厦9-5号
经营许可证:桂B2-20040001

桂林晚报